用户名:
密码:
新闻
视频
当前位置:推荐游戏网 > 农村留守男女的混乱关系:简直不敢相信 麻将还能打到床上?

农村留守男女的混乱关系:简直不敢相信 麻将还能打到床上?

来源: 发布时间 2016-11-22 14:57
编辑:系统采编   我要投搞

  随着外出打工的人越来越多,农村老家的留守队伍一直在不断壮大。在这个“大部队”里,有在家照顾小孩上学、老人生活的留守妇女,也有在家做事、不用出去打工的留守男人。

  长期两地分居,多少会出现些在不影响夫妻关系的基础上,临时组建的“家庭”——这种婚外情在农村着实不少见。

  “贪官可以找情人,在外务工的男人女人可以做临时夫妻,就不兴留守的女人男人做露水夫妻?要烂,大家一起烂。”村里人都这么说。

实拍农村留守男女的混乱关系:看后让你不敢相信

 

  包工头和麻将女

  这故事是堂哥告诉我的。堂哥在老家拉了一支建筑队当“包工头”,去年,他们建筑队主要都是在给张老板干活,堂哥和张老板既是雇主关系又是哥们

实拍农村留守男女的混乱关系:看后让你不敢相信

 

  那时,张老板打麻将时认识了一个一起打麻将的女的,没多久就勾搭上了。“麻将还能打到床上?”我问。

  堂哥则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:“现在老家人不像几十年前那样保守本分了,也很开放。可别跟你嫂子说,我也不是没在麻将桌上和别的女人‘接触’过。”

编辑:系统采编

请进入“推荐游戏网”发表评论>> [新用户注意!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