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:
密码:
新闻
视频
当前位置:推荐游戏网 > 女孩怀孕生下20只老鼠 知道真相让人崩溃 简直是医学奇迹(组图)

女孩怀孕生下20只老鼠 知道真相让人崩溃 简直是医学奇迹(组图)

来源: 发布时间 2016-11-22 14:57
编辑:系统采编   我要投搞

  18少女怀孕生下老鼠 简直是医学奇迹,一个17岁的小女孩意外怀孕后,竟然孕育出20多条老鼠。科学发现,人与老鼠的染色体是99%是相似的。DNA虽然人类比老鼠多10%,但是那些被类列为垃圾,是重复的。 其他完全和老鼠的DNA 一样。估计有奇迹发生的可能吧!

女孩怀孕生下20只老鼠 真相揭开让人崩溃

 

  事情发生在东北黑龙江,这个女孩在17岁那年遇到了一个重大遭遇,一个17岁的小女孩正是在父母面前撒娇,备受呵护的花季年代,但是却因为家里条件不好,被迫缀学在一个工厂里上班。

  他家里在郊区开了一家小型食杂店父母是当地的普通农民,收入只能维持生活,虽谈不上贫穷,但也一年到头也赞不下多少钱,就着这样他们勤俭节省省吃俭用的过着。

女孩怀孕生下20只老鼠 真相揭开让人崩溃

 

  但是老天却并没让他们这一家过得安稳,一天女孩的父亲去屋里整理余货,因为家里没有货仓,食杂店的货物全部堆放在后面的一间小屋里,长时间有的都发霉了,这天父亲去找东西,看到在最底部有几包卫生巾坏掉了,把他们拿出来一看,竟是被一群老鼠当成了家,在此居住了。

编辑:系统采编

请进入“推荐游戏网”发表评论>> [新用户注意!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]